r-logo

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R会议(北京)将于5月25-2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统计之都联合主办,狗熊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协办,并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派生集团的鼎力支持,以及星通联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天启智创、RStudio、Elastic、图灵教育和MERKLE等友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届时将由IT大咖说提供独家视频技术支持。本届会议涵盖了多个学科领域,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到来,一同感受数据科学为这个时代带来的惊喜与挑战。

参会报名系统已经开放,欢迎点击链接: http://china-r-beijing2018.eventdove.com/报名!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ruc-logo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5日~27日

会议地点:中国人民大学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25日主会场地点为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酒店2层会议厅,26~27日分会场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一楼、公共教学三楼。具体会场地址敬请关注中国R会议官方网站: http://china-r.org/

二、会议主题

此次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消费金融,量化投资,营销模型,医疗健康,生物信息,工业工程,自动驾驶,城市大数据等诸多话题。

三、会议赞助

本次大会欢迎各企业,高校以及个人提供赞助。会议主办方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赞助套餐供赞助商选择,赞助权益包括:会场现场展台服务,会场间歇视频宣传,会议媒体(微信公众号,官方媒体,微博等)宣传,会议手册中印制赞助商介绍,logo露出,会议手袋中放置企业宣传单页,为赞助商提供报告演讲机会,冠名相应主题的分会场,分会场视频宣传等。 具体赞助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联系邮箱: chinar-2018-bj@cos.name

四、参会者报名

在线报名已经开放,请点击链接报名: http://china-r-beijing2018.eventdove.com/。请务必保证您的门票上的姓名和身份证或护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以免检票失败。报名审核只是为了确认报名者身份的真实性。报名成功后,请查看邮箱,下载含二维码的PDF文件。请A4纸打印,并在会议期间随身携带。

鉴于往年各届会议有免费注册多张门票而最终不真正到场参会的情况,造成会议资源严重浪费,也极大影响了会场的计划和安排。本次会议组委会为了保证会议质量、减少浪费,决定收取59元的会议注册费,还望各位参会者理解。若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欢迎发送邮件向会务组咨询。参会完毕之后若对本次会议组织有任何不满意之处,并能提供建设性意见,欢迎邮件联系会务组说明情况,我们会审核并酌情给予全额或部分退款(注册但不参会的恕不退款)。本次报名共开放普通参会门票1200张,VIP参会门票54张,售完为止。

五、会议组织

主办方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rss-logo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科始建于1950年,2003年建院。全国重点学科,2007年教育部二级学科评估排名全国第一,2012年教育部统计学一级学科评估排名全国第一。拥有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经济统计学和风险管理与精算学两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应用统计学专业学位硕士点,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风险管理与精算)三个本科专业,是全国拥有理学、经济学、医学三大门类统计学专业最齐全的统计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guanghua-logo

秉承北大百年风骨,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作为北大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历经三十三年的发展,北大光华已形成完整的学科结构、一流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体系,吸引着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责任感的有志之士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并形成了植根于燕园独立精神与自由思想的“因思想,而光华”的独特精神气质。

统计之都

cos-logo

统计之都(Capital of Statistics,简称COS,网址: http://cosx.org/),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旨在推广与应用统计学知识的网站和社区,其口号是“中国统计学门户网站,免费统计学服务平台”。统计之都发源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由谢益辉创建。现由世界各地的众多志愿者共同管理维护,理事会现任主席为冯凌秉先生。统计之都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使得科研人员、数据分析人员和统计学爱好者能互相交流合作,一方面促进彼此专业知识技能的增长,另一方面为国内统计学和数据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协办方

狗熊会

clubear-logo

clubear-QR

狗熊会(微信公众号:CluBear),数据产业的高端智库,并以“聚数据英才、助产业振兴”为己任。通过精品案例,让更多的朋友享受数据分析的快乐,并助力其终身的职业幸福与成长。通过企业联合研究,陪伴中国的数据产业一起成长,共同见证他们的辉煌!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ruc-as-logo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属100所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它成立于2000年9月,其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中国人民大学统计科学研究所。研究中心积极培育中青年学术骨干,逐渐发展并形成了经济与社会统计、统计调查与数据分析、风险管理与精算、生物卫生统计四个各具特色的研究方向。中心建设的重点研究平台是:1.重大发展问题的统计技术创新研究。2.现代统计技术与方法的应用性研究。3.精算技术的创新与应用。4.生物医学统计技术发展与应用。研究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研究人员,承担多项国家及教育部项目,获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始终将建立和发展应用统计学科基地作为战略定位,着重从制定应用统计研究的科学规划、密切联系实际选准科研攻关方向、注重研究工作的长期积累、加强重点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战略合作伙伴

派生集团

paisheng-logo

派生集团于2011年在东莞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聚焦实业、科技、金融三大战略投资方向,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技术力量驱动产融结合、提升产业运营效率的投资服务集团。 自2013年起,集团旗下公司陆续获得三轮累计6.75亿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九鼎投资、巨人投资等。2017年,集团再获新一轮18亿元投资,由民生资本领投,盈生创新、海慧科技及北海宏泰等跟投。

金牌赞助商

星通联华

satcom-logo

北京星通联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物联网技术的整体服务提供商,包括高端自主知识产权高端传感器的生产、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运营服务。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多项专利技术和高端传感器的生产许可证,业务涵盖了公路、铁路桥梁的健康检测监测;地质灾害预警和地下水环境监测;高层建筑安全检测监测;交通运输物流信息化系统、物联网金融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

天启智创

tianqi-logo

北京天启智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16年10月,2017年3月正式运营。天启智创以人工智能算法、风控数据服务、决策引擎系统为核心技术能力,目前主要专注于服务金融信贷和保险行业客户,为客户提供营销、智能化决策系统、风险模型策略和数据服务。天启智创未来定位于互金、银行、保险等行业的金融科技能力构建,产品方向为数据模型服务、风控和决策系统产品、用户信用风险评估等。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RUCPress-logo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大学出版社。1982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教材出版中心,2007年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2009年获首届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是中国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学术著作出版基地之一。我社统计学出版坚持精品战略,汇集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的统计学教授的代表性教材和著作,受到了国内统计学老师的普遍认可。同时,紧跟学科发展前沿,率先出版了大数据系列教材和《数据科学概论》等。

RStudio

rstudio-logo

RStudio公司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为JJ Allaire,R社区领军人物Hadley Wickham 现任RStudio 首席科学家。RStudio旨在为R语言提供更便利的开发环境和数据分析工具,例如RStudio集成开发环境(IDE)、RStudio服务器、Shiny、Shiny服务器、ShinyApps.io、R Markdown、RStudio Connect等。RStudio坚定支持开源软件和社区,其产品多为免费开源软件,但同时RStudio也提供相应的企业级软件应用(如RStudio服务器专业版、Shiny服务器专业版等),以满足商业使用需求(如企业内部RStudio服务器管理、售后服务支持)。自2012年起,RStudio为世界各地的R会议提供了大量赞助和支持,包括官方R语言会议和中国R语言会议。为了R语言能更持续稳定发展,RStudio倡议与微软、Tibco、Google等几家商业公司成立了R联合团体(R Consortium),每年为R社区的开源项目提供大量资助,召集优秀人才解决R语言现存的重要且有挑战性的问题。

Elastic

Elastic致力于构建大规模实时数据处理软件,场景主要涵盖搜索、日志、安全与数据分析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产品包括开源的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Kibana、Beats和Logstash)、X-Pack(商业特性)和Elastic Cloud(一种托管服务)。迄今为止,这些产品的累积下载次数已超过2.25亿。Elastic由Benchmark Capital、Index Ventures及NEA投资,投资额超过1亿美金。Elastic拥有超过800位员工,分布于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欲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s://www.elastic.co/cn/

银牌赞助商

图灵教育

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终以策划出版高质量的科技图书为核心业务,自成立以来累计销售图书已超1000万册,影响了数百万读者。旗下图灵教育品牌是国内计算机图书领域的高端品牌之一。图灵社区是图灵公司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集图书内容生产、作译者服务、电子书销售、技术人士交流于一体。

美库尔

Merkle Inc,世界顶级的大数据营销咨询公司。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大华府地区,全球3800多名员工分布在21座城市,为超过200家的国际大型品牌提供咨询服务,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公司于2009年初起,拓展部分核心业务到中国,为全球和本土企业提供客户关系市场营销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市场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统计建模和分析,数据处理分析、数据库开发、管理和服务。中国的办公地点为上海和南京。

独家视频支持

IT大咖说

IT-logo

IT大咖说,IT垂直领域的大咖知识分享平台,践行“开源是一种态度”,通过线上线下开放模式分享行业TOP大咖干货,技术大会在线直播点播,在线直播知识分享平台。50+合作社区,每周10+场技术大会精彩分享,2000+业内大咖资源。让程序猿、攻城狮不再遗憾,随时随地,想看就看!IT大咖说,让智慧流动起来!

六、联系方式

会议微信:统计之都

新浪微博:@统计之都

微信公众号:统计之都(ID: CapStat)

邮箱:chinar-2018-bj@cos.name

发表/查看评论